dangshixuexi-picture.png

胡玲家庭

发表时间:2019-12-19  来源:河南文明网

  

  

  胡玲家庭是个家教良好、乐于助人的书香家庭。夫妻二人把“心怀信仰,感恩诚信,读书明理,造福社会”作为家训,几十年来坚持在工作之余不断学习,写下了20多万字的读书笔记和多篇论文。照顾老人的同时还帮助老人学习新知识实现老有所乐,建立家庭“学习小组”微信群分享读书心得,女儿目前是北京大学哲学系在读博士。全家热心公益,与贫困儿童苏杰结对,给宁夏红寺堡镇45名贫困儿童寄去书包、学习用具和自制的爱心卡,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面向身边群众开展家庭教育公益讲座,共建文明家庭。

  该家庭先后获全国书香之家、五好家庭,河南省最美家庭、五好文明家庭。胡玲获焦作市十大优秀青年奖,连续多年获焦作市优秀共产党员;丈夫获焦作市教育工作先进个人;女儿获全国五星雏鹰奖。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