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河南省食品药品评价中心深入开展全国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学习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24  来源:河南文明网

  为进一步学习和宣传道德模范先进事迹,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充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河南省食品药品评价中心10月17日上午在中心会议室开展道德模范先进事迹集中学习活动,中心干部职工20余人参加活动。

  中心干部职工通过观看视频介绍、聆听事迹宣讲等方式,学习了来自河南省的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以及部分第五届郑州市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的先进事迹,其中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郑州市红十字水上义务救援队队长牛振西、第五届郑州市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梅丽、谢瑞清等道德模范代表,用他们不平凡的伟大奉献,阐释了平凡生活中蕴含的道德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中心干部职工表示被全国道德模范尤其是郑州市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深深触动,中心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道德模范人物为榜样,巩固和发扬精神文明建设成果,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形成崇尚模范、学习模范、争当模范的热潮。

  

【责任编辑:安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