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鹤壁市淇滨区组织开展“志愿红 树形象 展风采”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9-09-26  来源:河南文明网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民族精神,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生动展示志愿者风采,全面营造庄严喜庆、欢乐祥和的国庆节日氛围,9月24日上午,鹤壁市淇滨区文明办组织了26家文明单位和文明校园128名优秀志愿者在全区21个重点路口和5个志愿服务点位开展“志愿红 树形象 展风采”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统一携带各自单位志愿服务队旗,身着志愿者红马甲、头戴志愿者小红帽,在各个交通要道路口及人流集散地等志愿服务点位,围绕文明交通、文明宣传引导、秩序维护和便民服务等进行文明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个个将自己爱国热情践行于实际志愿服务行动,展现了单位形象,展示了志愿者风采,将志愿红与国旗红融合一体,带动提升了城市文明,传递了城市温度,成为淇滨城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以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激发了大家爱国热情,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志愿服务精神相融合,为富美鹤城和靓丽淇滨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了和谐宜居的社会氛围。(鹤壁文明网)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