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南阳开展“我与国旗合个影 我给祖国说句话”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9-09-10  来源:河南文明网

   

  南阳市“中国好人”代表与国旗合影 

   

  南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代表向国旗敬礼 

   

  活动现场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爱党、爱国、爱家乡的主旋律,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9月7日,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组织开展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与国旗合个影 我给祖国说句话”主题宣教活动,“中国好人”代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代表、志愿者代表、医护人员代表等150余人参加活动。 

   

  志愿者代表签名 

   

  志愿者代表与国旗合影 

   

  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活动 

   

  市民群众与国旗合影 

  活动现场,卧龙区文明办负责同志、“中国好人”代表等分别向祖国寄语,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医护人员代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代表、“中国好人”代表、志愿者代表先后与国旗合影,并在签名墙上写下对祖国的祝福。在与国旗合影的过程中,“中国好人”代表们情不自禁的唱响了《我和我的祖国》。歌短情长,舞动着的红旗、泛红的眼角,述说着他们的激动感慨,表达着他们对祖国母亲的深情。热烈的场面,引发了过往群众的共鸣,大家不约而同聚集在此,纷纷与国旗合影,抒发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通过倡议大家与五星红旗合影、写下对祖国的祝福这样一种方式,让我们的爱国情有了更具体的表达,非常棒”,中国好人、志愿者代表呂宏庆表示,新时代的我们,要时刻铭记五星红旗的意义,深刻体会新中国的胜利来之不易,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的弘扬志愿精神,为群众服务。(南阳文明网 孟得会 文/图)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