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信阳淮滨举行第四届“感动淮滨”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发表时间:2019-08-20  来源:河南文明网

   

  图为信阳市淮滨县第四届“感动淮滨”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活动现场,10名“感动淮滨年度人物(团体)”获得者逐一登台接受表彰。图片来源:淮滨县文明办

 

   

  图为信阳市淮滨县第四届“感动淮滨”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活动现场。图片来源:淮滨县文明办 

   

  图为歌曲《好人就在身边》。图片来源:淮滨县文明办 

   

  图为情景剧《关爱生命 “救”在身边》。图片来源:淮滨县文明办 

   

  图为手语《感恩的心》。图片来源:淮滨县文明办 

  8月13日下午,信阳市淮滨县第四届“感动淮滨”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县人民医院礼堂隆重举行。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妇联、县广播电视台等单位负责同志出席颁奖典礼,县直各单位、乡镇(街道)代表,淮滨好人等400余人参加晚会。

  颁奖典礼通过播放事迹短片、宣读颁奖辞的方式,向观众讲述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10名“感动淮滨年度人物(团体)”获得者逐一登台接受表彰。

  来自社会各界的文艺工作者和文艺爱好者纷纷登台,表演了歌曲、舞蹈、情景剧等精彩节目,热情讴歌各行各业普通劳动者的平凡与伟大,为全县人民奉上一场视听盛宴。

  近年来,淮滨县以省级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身边典型在全县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培育向真、向善、向美的文明风尚,从2012年8月起,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已经组织开展了四届“感动淮滨”年度人物评选活动。 

  自第四届“感动淮滨”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在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下,活动组委会共收到推荐材料280份,经基层推荐、评委投票、组委会审定,最终推选出张成功等十位最受公众关注、最具社会影响力的“感动淮滨”年度人物(团体)。同时,还评选出20名“淮滨好人”。

  平凡中见伟大,小事中见真情。通过本次评选及评选期间对先进典型的多方报道和深度评价,把“感动”升华、把事迹颂扬,使全县人民群众从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和优秀品质中受到鼓舞,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思想道德素质和全县社会文明程度。(淮滨县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