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漯河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2019-08-20  来源:河南文明网

  8月16日上午,漯河市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召开以案促改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市道路运输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河南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创新与实践精神《深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后,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案促改”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树立正确政绩观。二是要抓好警示教育。要落实市纪委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监督检查整改和市委巡察整改为重点。结合中心实际,认真落实整改任务落实,抓好廉政风险防控责任,把风险防控融入业务工作和管理流程之中,真正实现对权力运行的有效制约和监督,警钟长鸣,带好队伍。(漯河文明网)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