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到西部奋斗,让青春出彩

发表时间:2019-07-24  来源:河南文明网

  

  全体志愿者宣誓 河南日报记者 邓放摄

  “到西部奋斗,让青春出彩”,7月22日晚7时,2019年河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出征仪式在郑州火车站举行,516名河南大学生志愿者踏上奔赴祖国西部开展志愿服务的征程。

  “用一年时间,做一件终生难忘的事,为西部发展建功立业,为国家发展奉献青春!”来自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赵一萌说出了大家的心声。这名刚刚走出大学校门的应届毕业生和她的515名同伴一同宣誓:要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

  团省委相关负责人介绍,2019年河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于4月份启动,我省4376名大学毕业生响应号召,积极报名。经过严格选拔、身体检查和心理测试,全省共选拔516名大学生志愿者,分赴新疆、西藏、内蒙古、贵州、青海、甘肃等地。(河南日报记者 陈小平)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