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书香汝州 全民阅读”图书巡展活动举行

发表时间:2019-07-03  来源:河南文明网

  为激励全民阅读,构建书香汝州,6月29日,由汝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市直工委、文广旅局、教体局主办,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河南省汝州市分公司承办的汝州市“书香汝州 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在汝州剧院广场举行。汝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魏学君出席启动仪式。汝州市21个乡镇、街道主管宣传工作的负责人,教育系统师生代表,市直机关先锋读书会代表,今日汝州读书会代表,及家长代表、志愿者代表共500余人参加。

  启动仪式结束后,魏学君参观了“书香汝州 全民阅读”大型图书巡展活动。此次图书巡展活动共有图书1500余种,共5万多册,涵盖了社科、中小学生必读名著、励志、养生、文学等系列图书。

  汝州市各乡镇(街道)、市直各单位、各学校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充分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职工书屋、社区图书室、校园图书馆等阵地,通过经典诵读比赛、读书交流活动、征文活动等扎实做好全民阅读工作,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干部群众参与全民阅读,让书香汝州成为汝州市的一张“新名片”。(河南文明网 朱丽文)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