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驻马店举办庆“六一”表彰大会暨少儿文艺会演

发表时间:2019-05-31  来源:河南文明网

   

  文艺会演在欢快的舞蹈《震震天》中拉开序幕。图片来源:驻马店文明办 

  5月30日下午,由河南驻马店市妇联、驻马店市教育局主办的2019年驻马店市庆六一表彰大会暨“童心向党礼赞新中国“少儿文艺会演在驻马店市文化馆举办。

  驻马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聂勇,副市长冯玉梅,驻马店市政协副主席苗炳启出席并为驻马店市家庭教育工作者先进个人、优秀家长、优秀学校代表颁奖(如图),对他们在各自岗位上为妇女儿童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颁奖现场。图片来源:驻马店文明办 

  冯玉梅在讲话中首先代表驻马店市妇儿工委,向驻马店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广大少年儿童工作者致以诚挚的敬意,向关心支持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冯玉梅指出,长期以来,驻马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关心儿童事业健康发展,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少年儿童工作的方针政策,坚持儿童优先原则,颁布实施儿童发展规划,为优化少年儿童生存发展环境、促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提供了强有力保障。

  冯玉梅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培养教育少年儿童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驻马店市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要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着眼点,坚持立德树人,从尊重少年儿童、关心少年儿童、服务少年儿童入手,统筹各方力量,共同为少年儿童成长打造良好社会环境。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发挥好自己的独特作用,帮助家庭建好人生的第一所学校,协助家长给孩子讲好人生第一课。广大家庭要树立“为国教子、以德育人”理念,积极承担起教育引导儿童成长成才的责任,通过言传身教,为儿童成长当好榜样。

   

  充满童趣的表演。图片来源:驻马店文明办 

  文艺会演在欢快的舞蹈《震震天》中拉开序幕。孩子们优美的舞蹈和欢快的歌声生动地展现了驻马店市少年儿童勃勃生机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孩子们动感十足、健康向上,充满童趣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驻马店文明办)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