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开封市水利局开展“六一”儿童节帮扶助学活动

发表时间:2019-05-30  来源:河南文明网

  5月28日,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开封市水利局15名志愿者,带着开封市水利局党组的美好祝愿和全局干部职工的深情厚谊,来到祥符区半坡店乡党店小学,送去了价值5000多元的文体用品,受到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党店小学位于开封市祥符区的东南部,师资力量薄弱、教学条件简陋,但是该校师生自强不息,不畏困难,发奋努力,各科成绩在半坡店乡都名列前茅,另外该学校以不需要高成本投入的书法教育为切入点,以弘扬和传承书法艺术为己任,办出了自己的特色。2014年市水利局了解学校的情况后,每年都为该校进行捐助,目前已经坚持5年。本次捐赠的物品主要是师生们急需的文体用品和办公用品,其中包括毛笔、墨汁、宣纸、打印纸、篮球、排球和跳绳等。 

   

  在捐赠仪式上,开封市水利局的志愿者们首先向同学们送去了节日祝福,勉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培养高尚的情操,树立远大的理想,塑造坚强的意志。该校校长常新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市水利局多年来的持续帮助表示感谢,表示今后一定加倍努力,全身心投入到少年儿童教育培养工作,推进素质教育,发展家庭教育,加强道德教育,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材,为改善农村教育做贡献。(开封市水利局)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