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濮阳市委宣传部开展纪念五四运动主题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19-04-30  来源:河南文明网

  4月29日,濮阳市委宣传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农村党支部书记学院开展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实践活动。濮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锦印出席座谈会。 

   

  图为座谈会现场。王昌靖 摄 

  张锦印指出,主题实践活动是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教育实践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以提高政治能力为根本,以增强专业本领为关键,以锐意创造为紧要,以培育优良作风为基础,大力度抓好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建设。 

   

  图为濮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锦印出席座谈会并讲话。王昌靖 摄 

  张锦印向濮阳市广大青年提出了四点希望:青年人当怀鸿鹄之志,坚定理想信念,把个人成长成才与濮阳市发展目标紧密联系起来,在新时代走好人生路;青年人当兴尚学之风,树立终身学习观念,自觉投身濮阳市经济社会发展熔炉,在新时代实现自我提升;青年人当做瑚琏之器,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在新时代谱写奋斗篇章;青年人当修高尚之德,以敬畏之心对待党和人民的事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在新时代凝聚青春之气。 

   

  图为在西辛庄村进行义务劳动。王昌靖 摄 

   

  图为参观西辛庄村的空调厂。王昌靖 摄 

   

  图为在农村党支部书记学院教学点进行参观学习。王昌靖 摄 

  当天,濮阳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员干部在西辛庄村进行了义务劳动,到吃亏碑、村荣誉室、党支部书记李连成家、村民文化广场、河南省德莱斯电器有限公司等农村党支部书记学院教学点进行了现场学习,重温了吃亏精神,实地感受了西辛庄村经济发展成果,并与李连成进行了面对面深入交流。(濮阳日报记者 李世秀)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