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平顶山市参与“地球一小时”点亮环保之心公益活动

发表时间:2019-04-01  来源:河南文明网

  3月30日晚间20点整,平顶山火车站广场的高杆灯为“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而熄灭,来自平顶山市的500多名志愿者、小学生和市民,同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一起,分别在各自时区的晚间20点30分至21点30分期间熄灯1个小时。

   

  平顶山市2019"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暨大型公益环保活动由共青团平顶山市委、市文明办主办,平顶山市爱心飞扬歌友会等承办。由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发起的“地球一小时”活动已经迈入第12年,今年活动的主题为“与自然共生”,关注生物多样性下降问题。

   

  平顶山市爱心飞扬歌友会在火车站广场同时举办以“地球一小时”为主题的环保宣传演出活动,舞蹈《中国龙》拉开了“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的序幕。二十多个精彩纷呈的舞蹈、歌曲、快板、戏曲等节目,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欣赏节目。

   

  晚间20点整,熄灯活动正式开始,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的爱心志愿者点亮了由蜡烛组成的”环保之心”,广大志愿者和爱心市民踊跃在签名布上郑重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共同倡导和推动社会践行60+生活方式,加入“地球一小时”活动,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节约每一度电、每一滴水,把不必要的电灯及耗电产品关上一小时,减少能源消耗,为全球人类的绿色环保做出自己的贡献。(平顶山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