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濮阳市表彰2018年度“濮阳榜样·最美人物”

发表时间:2019-03-15  来源:河南文明网

  3月14日,濮阳市召开2018年度“濮阳榜样·最美人物”表彰大会,总结成绩、表彰先进,交流经验、明确任务,进一步掀起学习榜样事迹、争做出彩濮阳人的热潮。濮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锦印出席大会。大会由濮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崔清林主持。

   

  图为表彰大会现场。图片来源:文明濮阳   

  为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人社局在全市范围内持续开展了“濮阳榜样·最美人物”系列评选活动。2018年度评选涵盖“最美教师”“最美医生”“最美护士”“最美警察”“最美职工”“最美青年”“最美家庭”“最美环卫工人”“最美司机”“最美经营者”等10大系列。通过逐级推荐、严格审核、投票公示等程序,濮阳市授予于秋存等100名同志为2018年度“濮阳榜样·最美人物”荣誉称号。

  张锦印在讲话中向受到表彰的100名“濮阳榜样·最美人物”表示热烈祝贺,对2018年度“濮阳榜样·最美人物”系列评选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张锦印指出,一个榜样就是一面旗帜,受到表彰的同志要继续发扬成绩,引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崇德向善、敬业奉献、奋发向上,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奋力开创濮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张锦印指出,“出彩”是引领河南发展的时代强音。为中原更加出彩增色添彩,是我们每个濮阳人的光荣追求。要因势而动、顺势而为,融入新时代,奋斗新时代,争做新时代出彩濮阳人。 

  张锦印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不断深化对先进典型的发现、培育、学习、宣传,关心关爱先进典型,为他们的成长成熟搭建舞台,带动全市干部群众争做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新风的倡导者。 

  大会宣读了《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人社局关于表彰2018年度“濮阳榜样·最美人物”的决定》。大会对100名2018年度“濮阳榜样·最美人物”进行了表彰。 

   

  图为“最美教师”。图片来源:文明濮阳 

   

  图为“最美医生”。图片来源:文明濮阳 

   

  图为“最美警察”。图片来源:文明濮阳 

   

   

   

   

   

   

  图为100名2018年度“濮阳榜样·最美人物”名单。图片来源:文明濮阳 

  会上,“最美教师”代表赖利敏、“最美医生”代表薛现军、“最美警察”代表田庆雷、“最美环卫工人”代表张泽瑞分别作了典型发言。(濮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