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郑州市金水区:彩绘扮靓街区

发表时间:2019-02-26  来源:河南文明网

   

  2月25日,郑州市金水区政一街,彩绘“装扮”一新的空调外机光鲜亮丽。

  据介绍,郑州市金水区推进“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大力实施净化、文化、美化、亮化“四大”工程,400多米长的政一街两侧墙体、空调外机、窨井盖、电表箱等被栩栩如生、惟妙惟肖的卡通画、风景画等彩绘装扮一新,每处都赋予了不同的文化主题和色调,吸引市民驻足品味街区文化。(新华网 刘絮 摄)

   

  2月25日,郑州市金水区政一街,家长带着孩子在欣赏“装扮”一新的文化墙。

   

  2月25日,郑州市金水区政一街,一位工作人员正在为空调外机补色。

   

  2月25日,郑州市金水区政一街,被彩绘“装扮”一新的窨井盖。

   

  2019年2月25日,郑州市金水区政一街,栩栩如生的窨井盖。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