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以涓涓细流滋润文明的沃土

发表时间:2015-11-03  来源:河南文明网

  李娜

  201495日,中国文明网推出了《好人365》专栏,以讲故事的方式,宣传“中国好人榜”上榜人物的先进事迹和高尚精神,与广大网友一起走近好人、分享感悟,积极传播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道德这个词,说大也大,说小也很小。道德就是你我于平常生活对人的温厚宽容,就是一抬手帮人扶起来的电动车,就是代管邻居钥匙15年的那份小执着······常言道伟大来于平凡,记得一位道德模范说过,我也是一个平凡的人。是啊,道德不是一个宏达遥远的词,只是贴近你我心灵的那一份温暖,而已。《好人365》专栏,正是这样一个让人温暖的地方。山不在高,有仙则名;事不在大,常做就成。我们正是要用一点一滴的感化,让人们细细品味善行义举的可贵、感恩回报的真情,正是要用涓涓细流滋润人们或麻木或淡漠的心灵,滋养着道德文明新风尚的深厚沃土。

  于我们一个普通人而言,生活如细水长流,人生看春花秋月,年复一年,收获的该有些什么?人生不是单一的加减乘除、生活不是麻木的简单重复,每一天的太阳都是新的,为什么不在这样美好的人生道路上去时时感悟、常常品味,让匆匆岁月都带上属于我们都有的味道和印记呢?

  正因为此,我们欣喜地关注并爱上了这个栏目。用事实说话是她的本色,用真情铭记是她的注脚,用平凡诠释伟大是她的使命,让我们一起靠近过来,用我们不懈的支持和努力浇灌这株初绽的蓓蕾,用我们传播的德行和温情回馈这片可敬的平台,用我们一颦一笑的小小善良润泽社会大家庭的文明沃土,让我们行动起来!(南阳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朱丽文】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