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省政协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发表时间:2021-09-27  来源:河南文明网

  9月23日,河南省政协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主持报告会,副主席谢玉安、龚立群、张震宇和秘书长汪中山参加。中国政协文史馆负责人李红梅应邀以“人民政协的成立”为题,用深刻的见解和精辟的语言,回顾了人民政协的光辉历程,阐明了人民政协形成和发展的历史必然性。

  周春艳指出,专题辅导报告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使我们增强了热爱政协组织、珍惜政协岗位、做合格政协人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省政协模范机关建设中学习先进经验、查找不足、补齐短板、激励队伍,对标加快“三个一流、四个之家”建设目标,不断提升能力水平,切实肩负起新时代做好人民政协工作的责任担当。(河南日报记者李点)

【责任编辑:安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