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西平县深入开展文明单位结对帮创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24  来源:河南文明网

  为持续扩大文明单位创建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引导非公单位积极融入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的洪流,近日,西平县各文明单位与各非公有制文明单位开展“一对一”结对帮创活动。

  6月17日上午,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赵宏生带队,到河南棠河酒业有限公司开展结对帮建创文明活动。在河南棠河酒业有限公司会议室,赵宏生一行和棠河酒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文明创建负责人开展座谈会。会上棠河酒业有限公司文明创建负责人就公司环境秩序、创建氛围、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提出本公司创建文明单位的实际困难。西平县纪委监委文明单位创建办公室、机关党委负责人张贺军针对河南棠河酒业有限公司的创建情况和创建难点给出了实质性的创建建议。随后,赵宏生一行在公司主要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的园区,并指出园区内文明创建氛围还不够浓厚,下一步如何在现有的基础上营造创建氛围。

  6月21日,西平县政协机关志愿者一行,来到豪顿大酒店开展结对帮创文明创建活动。在豪顿大酒店会议室,县政协机关志愿者与酒店相关人员共同学习了县文明办《关于在非公有制单位中广泛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在详细询问了解了目前酒店基本情况和创建需求后,对非公有制文明单位创建任务、测评内容及测评要求等内容相互进行深入交流。最后,县政协机关志愿者一行还对酒店客房、前厅和停车场等区域进行了实地查看,指导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6月18日上午,西平县气象局党组成员带领局机关创建办志愿者一行,来到牧童养殖设备有限公司开展结对帮创文明创建活动。在座谈会上,气象局创建办负责阐述了非公企业创建文明单位的重大意义,并就如何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与牧童养殖设备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局党组成员张力同志表示,一定会全力以赴的为牧童养殖设备有限公司创建文明单位提供必要的支持,解决公司文明创建的实际困难,根据创建需求,可以全流程指导创建工作、优化工作台账、设计开展创建活动,帮助培育孵化创建型人才,全方位提升创建水平,推动提升牧童养殖设备有限公司的品牌影响力,为企业创造更高的经济价值和精神价值,有效推动企业文化建设和品牌建设。(通讯员 田芮繁)

【责任编辑:安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