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偃师总工会:开展尊法守法公益行动

发表时间:2021-04-15  来源:河南文明网

  深入开展以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为主题,以劳动法律、民法典、国家安全法等为主要内容,以提高广大职工遵法守法意识,提高社会、企业和谐指数和逐步扩大工会影响力为主要目的的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在偃师已轰轰烈烈的拉开序幕。此次活动将用4、5、6三个月时间通过公益法律服务队进集市、广场、社区,民法典宣讲进一线,法律体检进企业,法律竞答开直播等多种多样的形式密集开展。

  偃师市总工会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组织了10人的公益法律服务队,策划了多达15场次的民法典宣传计划,协调5名律师深入一线严格进行企业法律体检并在此段时间内全力保障活动的开展。截止目前,共法律服务进集市开展三次,民法典宣讲两次,法律体检两个企业,发放各类劳动法律书籍、彩页等资料2500余份,服务职工1400余人。

【责任编辑:安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