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杞县纪委监委召开精神文明创建专题会

发表时间:2021-03-24  来源:河南文明网

  3月22日,杞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召开精神文明创建专题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是总结机关2020年创文工作,安排部署机关2021年创文工作。

  2020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我们原有的生活节奏。委机关先是组织志愿服务队进驻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帮扶工作,指导居民居家隔离。疫情过后,积极响应市县文明委要求,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按照原定文明创建实施方案组织开展各项活动,为杞县“三城联创”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今年,杞县纪委监委将以“精神文明创建发展促主业发展,以主业发展带动精神文明创建发展”为主题,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好中国故事、党史故事,开展志愿者引导服务,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全覆盖,进一步提振机关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三月份是学习雷锋月,杞县纪委监委在精心筹划各项文明创建活动的同时,积极响应“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组织开展了义务植树、“三八节茶话会”等系类文明实践活动,让文明与你我同行,切实担负起一个省级文明单位的职责。(开封文明网)

【责任编辑:安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