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开封市场监管局:让诚信经营深入人心

发表时间:2021-03-04  来源:河南文明网

  为营造诚信经营的良好风气,激励广大消费维权工作者及市场经营主体积极投身到消费维权工作中来,推动诚信经营活动深入开展,3月份,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将在全市开展消费维权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立标杆,树典型,助力诚信开封建设。

  开封市市场监管局成立创评领导小组,制定创评细则,要求各县区组织辖区各单位及个人积极申报参评。市局创评领导小组将充分征求社会各界意见,严格审核把关,在媒体广泛公示,大力表彰评选出的消费维权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参加消费维权先进集体创评必须具备较高的社会诚信度,有突出的维权实绩;积极宣传贯彻《消法》和相关法律、法规;参加消费维权先进个人必须具备较高的文明素养,清正廉洁、办事公道,受到消费者和单位的好评;爱岗敬业,努力钻研业务,工作勤恳扎实,开拓创新能力强,有显著的工作成绩;认真学习、执行国家有关保护消费者权益的法律法规。

  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将以此次消费维权先进典型创评活动为良好契机,进一步加大消费维权力度,形成消费维权社会共治的生动局面,让文明诚信、守法合规经营之风深入人心。(开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安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