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冬送温暖”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08  来源:河南文明网

  春节临近,为让辛勤工作在基层一线的环卫工人过一个温暖快乐的新春佳节,2月2日上午,我厅党员青年志愿服务队积极响应党员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的号召,参加正光街社区“冬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为扎实做好本次送温暖活动,把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送到环卫工人心坎上,厅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精心购置了90套冲锋衣和一批消毒洗手液、手套等防寒抗疫物资,捐赠给寒冬季节仍坚守一线的环卫工人。活动中,志愿者们为环卫工人们穿上了防寒棉衣,并向他们表达了敬意,对他们的无私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和亲切问候,感谢他们为城区的整洁和美丽付出的辛勤劳动,并再三叮嘱环卫工人在冬季一定要注意做好防冻保暖工作。

  此次活动共为200余名环卫工人带去了新春的祝福,“天气再寒冷,有爱便温暖”,我厅志愿者们将持续在春节期间开展党员进社区、全程清洁等志愿服务活动,倡导更多市民爱护公共环境,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安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