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省委统战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22  来源:河南文明网

  6月19日,在“七一”即将到来之际,省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走进郑州圆方集团,开展“重温回信精神·凝聚统战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他们参观了郑州圆方创业纪念馆、圆方党建纪念馆、“抗疫情、战新冠”展教馆等,通过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和一件件实物,了解了圆方集团的创业情况、党建工作和在抗击疫情中的感人事迹,重点了解了圆方集团职工给总书记写信的心路历程和学习总书记回信的情况。

  参加活动的同志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紧跟总书记步伐、紧扣党中央节拍、紧贴统战工作实际,深刻认识“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的重要内涵,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勉励转化为在平凡岗位上践行初心使命的强大动力,不断增强始终与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的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要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服从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昂扬奋发,积极作为,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凝聚统战力量。(河南日报记者 李点)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