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商丘睢阳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发表时间:2019-08-09  来源:河南文明网

  为扎实做好“两城”联创工作,进一步改善和美化小区环境,商丘睢阳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带领全局工作人员,连日来多次到分包小区(盲人按摩后小区)集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该小区属于“三无”老旧小区,存在的问题较多。院内、楼道、楼顶积存大量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小广告满墙、车辆乱停乱放。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小区标准要求,逐项进行了清除。

  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扑下身子,通过一趟趟的抬、扛把垃圾集中到楼下,经过大家齐心协力的奋战共清运垃圾5机动车,清除小广告百余处,加装井盖5件,归置僵尸车、乱停乱放车辆50余辆,整理凌乱电线十余处,覆盖裸露黄土1处,又利用两天时间对院内墙壁进行刷白,使小区面貌焕然一新,彻底摆脱了脏、乱、差的形象,并安排单位工作人员每天3人在小区内从早6点到晚8点全天进行值班维护。

  为营造浓厚“两城”联创氛围,在小区内制作悬挂公益广告20余处,并对小区40余户居民挨家挨户进行宣讲保持环境卫生和垃圾分类投放的重要性。(商丘文明网)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