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商丘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召开出租车行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9-08-08  来源:河南文明网

  8月5日,商丘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出租车行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商丘市出租车行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期间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对2019年度出租车行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注意的七点事项作了安排和提醒,要求广大出租车从业人员要谨记要点,逐项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历史意义和责任,要求广大出租车从业人员积极转变服务意识、站在全局高度和岗位职责为商丘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贡献。创建有利于提升城市品位、有利于城市经济发展、有利于提高市民生活质量,有利于增加外来人口就业落户,有利于转变出租车行业形象,有利于增加出租车实载率等,真正让群众有幸福感、有获得感。

  会议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商丘市工作中的一件大事,是全市人民共同参与共同创建的一件大事,出租车行业是窗口行业,是必检行业,广大出租车从业人员要积极参与创建,按照岗位职责要求,尽职尽责为乘客提供优质服务。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交通部门、广大出租车从业人员,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三区交通执法部门要加强督导检查,各出租车企业进一步加强宣传、指导、教育,达到车辆卫生检查全覆盖、驾驶员知晓率、满意度全覆盖。广大出租车从业人员是具体的执行者、落实者,要求大家要立足岗位、爱岗敬业,全力以赴为商丘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做出应有的贡献。(商丘文明网)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