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开封市祥符区审计局开展讲家风故事传良好家风家训活动

发表时间:2019-08-08  来源:河南文明网

  为进一步增强审计干部职工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传承良好家风家训,树立正确的家庭观念,弘扬积极向上的正能量,8月7日上午,开封市祥符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讲家风故事传良好家风家训活动。

  大家共同学习了焦裕禄同志的家风故事,通过他在平时生活中孩子看戏逃票、送鱼、为大女儿安排工作等几个小事展现了焦裕禄同志对家人、对自己严格要求,教育孩子不贪占小便宜,要求家人不给组织添麻烦,制定《干部十不准》,要求身边的干部严格遵守。同时还学习了焦裕禄后人制定的“六条家规”。

  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不仅看到了焦裕禄同志始终把集体、国家利益放在重要位置,心里始终装着群众,大公无私的光辉形象,还看到了他以身作则,严格家教,对孩子谆谆教诲的父亲形象。一个人影响一个家,好的家风影响世世代代人。传承好家风,弘扬好传统,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开封文明网)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