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漯河市科教文化艺术中心开展阅读与分享读书沙龙活动

发表时间:2019-08-08  来源:河南文明网

  为加强单位党建工作,有效发挥党组织和党员队伍作用,加强学习型单位建设,建立完善学习制度,提高干部党员思想文化素质,鼓励干部职工多读书、读好书,养成良好的读书学习习惯。2019年8月2日,漯河市科教文化艺术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做悦读党员·建书香机关”阅读与分享读书沙龙活动。

  

  大家都纷纷推荐了自己近期读过的一本好书,8位同志现场推荐分享了《梁家河》《做最好的党员》《给青年的十二封信》《墨菲定律》等优秀书籍,并且畅谈了自己的所学所感所悟。从人生智慧到为政修德,从心灵小语到生活感悟,在读书沙龙上,大家展现着阅读的成果,分享阅读带来的乐趣,不断激发心灵和思想的碰撞。

  通过这次交流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在读书中体味人生、感悟生命、陶冶情操,切实在中心营造了“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良好风尚,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求知热情,不断增长知识、增强本领,努力做到以用促学、学以致用,为单位文明创建工作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漯河文明网)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