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信阳中院开展“文明餐桌行动”促进文明就餐

发表时间:2019-08-08  来源:河南文明网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干警自身素质和修养,发扬文明节俭的良好作风,信阳中院开展以“光盘行动”为主题文明餐桌活动,把精神文明建设融入全体干警的日常生活中,引导干警树立勤俭节约、绿色环保生活理念。

  信阳中院积极营造文明就餐氛围,详细布置活动的具体要求,在机关食堂张贴了“爱护公物”“珍惜粮食、拒绝浪费”“光盘行动”等文明餐桌行动宣传画,在餐桌上摆放“文明用餐”的宣传桌牌,设立《关于开展2019年“文明餐桌行动”倡议书》展板,教育引导干警们绿色用餐、文明用餐。

  活动中,干警们积极配合,不插队,不喧哗,不乱倒饭菜,适量取餐、用餐,用实际行动来支持 “光盘行动”,并纷纷表示,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要传承美德,珍惜美好生活,为单位的文明创建活动贡献自己的力量。(映象网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郭晓雨)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