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漯河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开展“六文明”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19-07-25  来源:河南文明网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省级文明单位建设,不断提高全体机关干部道德素质和文明程度,漯河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以提升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为主线深入开展了文明礼仪、文明交通、文明旅游、文明上网、文明餐桌、文明服务等“六文明”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文明服务活动。在单位大力推行承诺服务、限时服务、一站式办理等便民服务措施。把文明服务的内容和要求作为文明服务的主要目标,切实改善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水平。 

  二是开展文明交通行动。认真组织相关人员在分包区域开展文明交通活动,并在全局范围内倡导干部职工杜绝酒驾、不系安全带、开车接听手机、不让斑马线、非机动车辆乱停乱放、行人闯红灯等行为。 

   

  三是开展文明旅游活动。通过五一、十一重要节日期间,在漯河汽车站组织党员志愿者通过引导,培训,深入开展文明旅游。游宣传活动。 

  四是开展文明餐桌行动。机关食堂摆放“不剩饭、不剩菜”等文明用餐提示牌。广泛开展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活动,倡导干部职工在日常生活中节水、节能、节粮。(漯河文明网)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