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三门峡市举办文明单位演讲比赛决赛

发表时间:2019-07-24  来源:河南文明网

   

  7月23日,三门峡市“我和我的祖国——奋进新时代、文明我出彩”文明单位演讲比赛决赛暨文明服务先进典型表彰活动在三门峡文博城举行。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用自己或自己身边的鲜活事例,用小故事、小视角呈现大主题,折射大时代,讲述动人的故事,谈自己深切的体会,用嘹亮的声音、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示了干部职工的新风貌,同时为伟大的祖国送上美好祝福,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大赛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28名。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为树立典型,激励先进,会上还对三门峡市直工委等33个文明服务先进集体、向红等61个文明服务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颁奖。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中共三门峡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经济开发区协办。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参赛选手内心深处的爱国情怀,民族自豪感、神圣感,激励他们把爱国奋斗的热情转化为“奋进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以过硬的业务素质和良好的服务品质,为实现“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强劲的“三门峡力量”。(三门峡文明网)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