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漯河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9-07-22  来源:河南文明网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道德素质,深入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7月19日上午,漯河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采取上党课、看视频、听朗诵、谈体会等多种形式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中心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和党员代表30余人参会。

  活动分为三个环节:上党课,看短视频,听诗朗诵,详解了“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这24个字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概念内涵。大家结合自己在工作岗位上的切身经历,就如何在工作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社会正能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从生活点滴、工作细节入手,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运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增强自觉奉行和日常践行的能力。

  活动结束后,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做一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和传播者。(漯河文明网)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