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漯河市源汇区审计局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品展

发表时间:2019-07-12  来源:河南文明网

  

  为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进一步营造创建文明单位的浓厚氛围,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全局同志积极投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向祖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的热情和活力,7月11日,漯河市源汇区审计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向祖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主题书画摄影作品展落下帷幕。

  “群贤毕至砚池畔,翰墨丹青写春秋”,让我们以不一样的形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致敬!

  本次作品展引起了全体职工的热情讨论,掀起了学习和践行“价值观”的新高潮,24字的“价值观”写的刚劲有力、“审为国家 计为人民”体现了敬业奉献的审计精神,还有一幅幅展现漯河城市美景、讲述文明审计故事和体现和谐家风的家庭美照,积极展现了我们审计人热爱生活、认真工作以及活泼开朗、博学多才的另一面。

  经过评比,最终24字“价值观”“审为国家 计为人民”“花开富贵”等10幅作品取得了本次活动的一二三等奖。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通过别具特色的学习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了同志们参与文明创建的热情,加深了全体同志干事创业的责任心和凝聚力,也为祖国成立七十周年献上我们的真挚祝福。(漯河文明网)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