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漯河市召陵区检察院举行迎“七一”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2019-07-04  来源:河南文明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抒发青年干警爱党爱国情怀,6月28日上午,漯河市召陵区人民检察院举行迎“七一”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我与祖国共发展”,“继往开来,筑时代辉煌”,“峥嵘岁月70年,奋斗祖国新时代”,“与国同梦,我们都是追梦人”…… 17名青年参赛干警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紧紧围绕主题,畅谈认识体会,分享感悟收获,用真挚的感情、朴实的语言、丰富的素材、鲜活的事例和富有感染力的表述,歌颂了检察干警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忠诚本色和高尚情怀,抒发了对党、对国家、对检察事业的无限热爱,表达了永远忠于党、永远心向党、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决心。整个演讲活动主题昂扬向上,选手们个个激情饱满,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不时博得现场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分别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和三等奖若干名。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全院青年干警搭建了交流体会和展示才华的平台,激发了广大检察干警忠诚于党、忠心为国、坚定理想信念,为检察事业奉献青春的热情,增强了检察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忠心向党,不负使命,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增强服务意识,改进作风建设,促进召陵检察事业朝着更高的目标努力。(漯河文明网)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