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鹤壁市法院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主题歌会

发表时间:2019-07-03  来源:河南文明网

  

  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6月28日上午,鹤壁中院一号审判庭内党徽熠熠、歌声昂扬,鹤壁法院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主题歌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来自全市法院的7支队伍共带来14首红色经典歌曲为党庆生、向党献礼。

  歌会在铿锵有力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七律·长征》《游击队之歌》《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通过那些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再现了革命战争年代,一批又一批共产党人用英勇顽强的精神在中华民族生死存亡的关头,勇敢顽强、迎难而上,充分体现了我军战士传承至今的钢铁意志和坚强信念,激发了大家的爱党情怀。《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春天的故事》《不忘初心》境界高、题材大、寓意深,将几代领导人带领中国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业绩如故事般向人们娓娓道来,正是他们领导着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秉承着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才在新中国的历史上书写了一个又一个伟大历史创举,才为中国人民带来的新的希望与幸福。《我和我的祖国》、《人民军队永远忠于党》《祖国不会忘记》……一首首颂歌唱出了全市法院干警团结一心,凝聚共识,不断克服困难,始终不忘为群众提供热情、周到、规范、高效司法服务的初心,始终牢记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使命,彰显了鹤壁法院干警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以及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节目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歌会在全体人员激情合唱的《国际歌》中圆满拉上帷幕。

  此次歌会以“不忘初心跟党走颂歌唱响新时代”为主题,歌曲形式多样,旋律多样,内容多样,现场效果震撼。为准备好此次活动,两级法院各代表队克服重重困难,积极利用下班时间进行排练,在服装道具、队员配备、演唱技巧、现场效果等方面高标准严要求。

  通过歌会,进一步加深了全市法院党员干警对祖国、对党的热爱,促使广大干警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以执法办案为第一要务,不断提升司法公信力,全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设高质量富美鹤城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鹤壁文明网)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