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宁陵县人民检察院举办“党旗飘飘”主题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2019-07-03  来源:河南文明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培育和弘扬全院干警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充分展示检察干警风采,更好地促进检察事业科学发展,6月26日上午,宁陵县人民检察院举办“党旗飘飘,检徽熠熠”主题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现场,宁陵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亚东为本次演讲比赛致辞时强调,本次演讲比赛,要紧扣时代主题,把握时代脉搏,激发奋力拼搏、勇于争先、干事创业的精神,全面展示宁陵检察队伍建设的新举措、新成效。

  比赛中,9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党旗飘飘、检徽熠熠”这一主题,或谈及理想信念,立下铮铮誓言;或展望青春梦想,抒发为民情怀;或讴歌模范榜样,感怀检察精神;或畅谈工作感受,展望检察事业,充分展现了宁陵县人民检察院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团队精神,激发了全体干警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乐于奉献的干事热情,彰显了检察队伍维护核心、紧跟党走的时代风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客观公正的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6名。参会评委分别为一、二、三等奖选手颁发获奖证书。

  “接到这个演讲比赛通知后,我非常重视。平时工作较忙,只能利用中午和晚上的时间准备,有时吃饭的时候突然想到哪里不对就立刻修改,稿子整好,还要把细节发挥好,比如演讲时的手势、动作等。虽然准备的时间不长,但只要去做了,就要把它做到最好。”该院检察官宋冯韬分享参赛历程时说。

  据了解,此次演讲比赛,使该院全体干警深受教育和鼓舞,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砥砺前行,锐意进取,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坚定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全身心投入到检察工作中去,为建设平安宁陵做出更大的贡献。(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陈海峰 实习生 陈曼 通讯员 阮艳)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