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庆七一 漯河源汇区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学习

发表时间:2019-07-01  来源:河南文明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6月28日上午,漯河市源汇区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学习曹店村党员政治生活馆。

  

  在曹店村党员政治生活馆内,漯河市源汇区委组织部派驻第一书记就农村特色党建工作及党员政治生活馆具体建设情况、功能布局,党建阵地作用发挥情况进行讲解介绍。随后,大家依次观摩了曹店村的村史馆、家风馆、乡贤馆、乡愁馆和二楼党员政治生活馆,组织党员收看党建专题片,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反腐倡廉建设与审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全面落实党的建设和业务建设,进一步加强审计队伍建设,推动实现审计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不断深化新形势下“审计人”新内涵,让源汇审计工作更加出彩。(漯河文明网)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