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鹤壁市政府办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祝福党的生日”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9-06-28  来源:河南文明网

   

  6月27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祝福党的生日”主题活动,通过唱红歌、学模范、谈感悟、比学习、送祝福、再宣誓等形式,坚定爱党爱国信念,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合唱中拉开帷幕,通过观看视频《焦裕禄——永远年轻》、朗诵习近平总书记词作念奴娇•追思焦裕禄》,大家一起追忆了焦裕禄同志的先进事迹,深切感受了榜样的力量,在场同志纷纷举手分享收获和感悟。随后,为了传承红色基因,争做合格党员,办公室用党章知识测试的形式检验了大家的理论学习成效。送祝福环节,干部职工代表在祝福短片中深切表达了忠于党、热爱党的真情实感。最后,在鲜红的党旗下,大家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鲜活、感染力强,深受启发和鼓舞。今后工作中,将以先进模范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强化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为打造出彩模范机关,争做“两个高质量”建设排头兵,为我市率先实现全面小康、建设高质量富美鹤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为隆重纪念建党98周年,市政府办公室在七一前后组织开展“1413”系列党建活动,即突出1个活动主题,明确4方面工作,重点开展好13项党建活动。目前,“传承红色基因、祝福党的生日”主题活动、趣味运动会等已完成,接下来还将陆续开展党章集中学习月、“我和我的祖国”微党课比赛、党性主题教育、观看党史教育影片等活动。(鹤壁文明网)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