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源汇分局开展"迎七一"知识测试

发表时间:2019-06-28  来源:河南文明网

  

  组织“迎七一”新思想理论知识测试

  

  认真答题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检验和巩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等理论知识掌握情况,按照市直工委《关于组织庆“七一”系列活动的通知》和对党的创新理论知识测试活动的相关要求,6月27日下午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原工商)源汇分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迎七一”新思想理论知识测试活动。

  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试卷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新党章、《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保证了知识测试的丰富性和全面性。答题现场大家沉着冷静,认真答题,秩序井然。全体党员干部都能严格按照测试要求认真答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测试内容,真实的考出了党员们党性理论知识水平。

  通过以测促学,有效地提高了全局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理论知识的积极性,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今后做好新时代市场监管各项工作奠定了扎实的理论基础。通过这次理论知识测试,增强了大家热爱中国共产党的信心和决心,提高了党员的政治思想觉悟。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员带头学习的先进性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真正发挥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漯河文明网)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