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漯河市源汇区审计局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贫困户

发表时间:2019-06-28  来源:河南文明网

  6月26日,漯河市源汇区审计局干部职工一行人到大刘镇闫魏村先后看望并慰问了老党员和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党的关怀。

  

  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国家的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是我们党员干部学习的楷模和榜样,值得我们尊重和学习。在老党员闫运海家中,一行人详细询问了他们老两口的生活、身体状况,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在闫金胜家中,一行人与他细话家常,询问他的身体健康、收入来源及生活起居等情况,并了解到闫金胜已经有42年的党龄,虽然身体不好,但他仍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带领全村群众积极发展中草药种植,改变了全村的产业结构,农民收入也相当可观。大家都被这名老党员的坚持和奉献精神所感动,并表示要积极主动帮助他解决困难,使他在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慰藉。

  随后,在闫魏村党员活动室,审计局干部职工和村两委班子就该村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以后的发展进行了深入座谈。接下来,审计局将发挥单位优势,积极协调各种资金,推动闫魏村优化产业结构、夯实农村基础建设、发展乡村文化事业等再上新台阶。村两委班子表示他们有信心、有决心打赢脱贫攻坚战,通过自己的努力过上幸福的生活。(漯河文明网)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