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延津:创最美家庭树清风正气

发表时间:2019-06-27  来源:河南文明网

  家风正则事业兴,社风清则国家盛。家庭是孕育社会繁荣发展的细胞和基石,延津县通过开展良好家风、廉洁文化系列活动,从党员干部家庭美德,廉洁自律的小转变入手,引导全县党风政风和社会风尚的大转变。

  家庭讲“廉经”。号召全县党员和领导干部定期召开家庭廉政教育会议,讲解古今廉洁文化故事,共同学习有关文件要求和会议精神,树立红线意识,增强纪律观念。

  节日倡“廉风”。春节、清明等节假日前夕,县纪委监委向党员干部家属致公开信,讲清贪腐之害,倡导清廉之风。坚守党纪法规,做遵纪守法的“廉内助”“监督员”,共建社会清风正义。

  日常系“廉情”。发“树清廉家风,创最美家庭”倡议书,号召党员干部和家人一起加强修养,锤炼品质,树立形象,做优良家风的引领者。帮助孩子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培育家庭美德之花,让新时代的清风正气,从家出发,浸润社会。(河南日报)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