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河南省广播电视局开展“学习践行新时尚,垃圾分类更文明”活动

发表时间:2019-06-25  来源:河南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垃圾分类工作作出的“实行垃圾分类,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环境,关系节约使用资源,也是社会文明水平的一个重要体现”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立垃圾分类新理念,引领绿色生活新风尚,共建文明美丽家园,河南省广播电视局于6月17日上午组织党员志愿服务者在农业路3号院内开展“学习践行新时尚,垃圾分类更文明”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服务者们首先在社区和金版大厦的醒目处悬挂了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条幅、展板,营造了浓厚的垃圾分类宣传氛围。随后,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和机关工作人员递送了“学习践行新时尚,垃圾分类更文明”倡议书,现场宣传讲解垃圾分类的有关政策法规和相关知识。

  通过活动开展,使社区居民和干部职工更加深刻的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更加自觉的争当垃圾分类的践行者和传播者。大家表示,今后将从自身做起、从滴做起,养成主动分类、自觉投放的良好习惯,并通过身体力行感染身边更多人,共同携手引领社会文明新时尚。(河南省广播电视局)

【责任编辑:安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