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省政协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19-03-21  来源:河南文明网

  3月20日,河南省政协机关2019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围绕如何扎实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政协副主席钱国玉和秘书长王树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再创省级文明单位标兵,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凝聚创建共识,深刻认识到争创文明单位是实现伟大梦想的内在要求,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是助推中原更加出彩的实际行动,是提高干部职工素质能力、推进“三个一流、四个之家”建设的有力抓手。要明确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工作,积极主动、超前谋划、着眼实际、理清思路,一步一个脚印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自我要求,严格自我管理,严格自我提高,努力打造创建工作优质、整体素质过硬的文明政协机关,确保创建成功,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献礼。(河南日报记者 李点)

【责任编辑:安 艳鸽】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