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邓州市食药监局:专项检查保食品安全

发表时间:2015-12-17  来源:河南文明网

  日前,邓州市食药监局双管齐下,扎实开展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学校食堂的食品安全意识,落实食品安全管理责任,从源头上预防食品安全事件发生,使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得到明显提高。  

 

 

    该局执法人员根据此次专项检查方案要求,对全市学校食堂进行了拉网式检查,检查中发现,个别单位存在采购食品原料索证不全、餐饮具清洗消毒不符合要求、从业人员健康体检合格证过期、未按规定进行食品留样等违法违规行为。针对存在的问题,执法人员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及《监督意见书》。    截至目前,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200人次,执法车辆80辆次,检查学校食堂及周边食品店、餐饮店、食品摊贩100余家,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8余份,出具《监督意见书》16份。(邓州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朱丽文】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