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西平审计局做好省级文明单位迎检工作

发表时间:2015-09-15  来源:河南文明网

  为切实做好今年省级文明单位复查测评迎检工作,近日,西平县审计局根据省、市、县各级对文明创建工作的有关要求,结合该局实际,开展四项创建活动,全力做好迎接省级文明单位复查测评工作。

  一是开展文明创建大讨论活动,建立一套完善的迎检档案。该局成立了省级文明单位复查测评迎检工作专班,召开一次创建省级文明单位迎检工作会议,重点对迎检工作细节问题进行量化分解,责任到人。

  二是开展“讲文明、知礼仪”活动。在局机关开展一次讲文明、知礼仪活动,倡导干部职工在工作生活中使用文明用语;营造整洁有序的办公环境,全体同志相互监督,对于办公场地环境不整洁、办公用品乱堆放、办公室大声喧哗、公共场所抽烟、浪费水电等不文明的现象进行劝导并及时监督纠正,相互督促,共同营造整洁有序的办公环境。

  三是认真整理材料,规范创建内容。根据复查测评的具体要求,按照测评操作守则规定,重点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道德讲堂建设文明风尚传播、学习型单位建设、机关环境建设等多个方面内容做好各类基础资料的汇总准备,精心准备复查汇报材料,明确创建重点,突出创建亮点,促进创建工作的规范化。

  四是加强沟通协调,全力迎接复查。主动向西平县文明办、市局汇报工作,并且积极与其它省级文明单位联系,相互沟通交流,取长补短,不断完善创建材料,全力做好复查测评准备工作,力保顺利通过省文明单位复查测评达标工作。真正到达以复查迎检工作推动审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以审计事业科学发展检验文明单位巩固的成效。(西平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朱丽文】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