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国网开封县公司:“三秋”保电早行动

发表时间:2015-09-08  来源:河南文明网

  为保障辖区用户“三秋”用电,更好的服务“三秋”生产,9月7日,开封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对农村台区供电线路和设备进行全面巡检。

  据了解,开封县供电公司针对“三秋”供用电特点和安全生产形势,制订“三秋”安全供电方案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开展专项检查,对农村供电设备进行专项检修,特别是对涉及秋收的供电线路和用电设备进行重点检查和维护;加强值班,实行24小时抢修值班制度,做到随时为群众进行用电抢修,确保农民“三秋”期间安全用电;加大宣传力度,向农民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和电力设施保护方面的知识,在确保农民安全可靠用电的同时,也保障农民秋粮颗粒归仓。该公司还成立了“三秋”供电服务队,为“三秋”提供全程服务。建立应急抢修队,随时为农民提供抢修服务,确保农民放心用电。(开封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朱丽文】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