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南召县信用联社诚信建设见成效

发表时间:2015-09-01  来源:河南文明网

  南召县农村信用联社积极开展诚信建设活动,使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得以深化,职工文明素质大幅提升,业务成效得到了快速、健康的发展,切实有效服务县域经济,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在诚信建设活动中,南召县农村信用联社把开展诚信建设与加强学习、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深化农村信用社改革、保持可持续性发展等多方面结合起来。积极引导员工通过加强学习,充实新知识,开拓新思路,适应新形势,使作为金融企业的职业经理人自身的道德修养适应自身岗位的需要,适应行业标准的需要。同时使广大员工坚决摒弃等待观望的思想,把注意力和心思全部投入到工作中来,通过自己的努力,牢牢把握住改革带来的机遇。该社还坚持以人员的素质质量、内控制度质量、业务处理质量、柜台服务质量四个质量目标作为考核衡量柜员、客户经理工作业绩的重要标准,使广大员工在作风上切实转到开展营销工作的需求上来,摒弃“官商”习气,以实干赢得市场。另外,该社在管理中坚决避免错位、缺位、越位现象的发生,在全系统形成秩序井然、管理有序的良好氛围。

  为确保诚信建设的实效,南召县农村信用联社还先后开展了“诚信服务大讨论”、问卷调查、“诚实守信,从我做起”演讲比赛和“诚信在我心中”征文等一系列活动。各部、各信用社、分社人员在大讨论中,认真摆查自身在礼仪举止、柜台服务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找出了差距,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对全县营业网点及联社机关的服务状况进行的问卷调查,使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得以及时的解决,推动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以“诚实守信,从我做起”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使积极向上、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社会风气得以倡导。“诚信在我心中”的征文活动则把全社诚信建设活动推向深入,为全员加强诚信意识创造了浓厚的氛围。

  南召县农村信用联社还将诚信建设活动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新形势下的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积极支持南河店钙业、留山花卉养殖、奶牛养殖业等在农村产业结构调整中发展起来的各类特色产业。同时把盛明实业、五朵山、鑫泰钙业、中原钙业等10余个产品有销路、有市场、有效益的优势民营企业作为重点扶持对象。(南召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朱丽文】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