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义马法院开展《筑梦中国》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5-08-18  来源:河南文明网

  为了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8月14日下午,义马市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认真观看了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

  该片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中央电视台和国家博物馆联合摄制,以大量的实物、图片和资料生动诠释了1840年以来中华民族在屈辱苦难中奋起抗争,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而不懈奋斗的历史征程。该片共7集,分为“风雨如磐”、“中流击水”、“正道沧桑”、“伟大转折”、“世纪跨越”、“发展新境”、“圆梦有时”,主题鲜明突出,内容丰富精练,故事生动感人,让全体干警深刻认识到了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走社会主义道路,民族才能独立、国家才能富强,人民才能幸福。观看后通过讨论交流,干警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公正司法,为筑梦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义马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朱丽文】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