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国网开封县公司:走进企业查安全

发表时间:2015-07-27  来源:河南文明网

  “你们车间的线路基本符合规范化用电标准了。不过,配电房的卫生状况欠佳,小动物防护措施还不完善。”7月26日,开封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在对河南特耐股份有限责任公司进行用电检查时,指出了存在的安全问题。

  “夏季正是用电高峰,开封县供电公司进企业检查安全用电,让我们用电更规范,更有保障,这样的服务我们非常欢迎。”特耐股份公司张宪胜经理对上门服务的开封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的队员说。

  据了解,为了确保客户夏季安全可靠用电,切实提高供电服务水平,该公司党员服务队主动上门提供服务,为企业客户设备进行全面检查,确保客户的供电设备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同时,对检查出的隐患,与客户共同制定整改措施和检修计划,督促其及时进行整改。检查中,该公司工作人员还着重向企业介绍了当前的供用电形势、用电负荷分布情况和迎峰度夏有序供电方案等,详细询问和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客户用电需求、用电设备等进行摸底,指导客户检查维护用电设备,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同时广泛宣传电费电价、业扩报装和供电抢修服务等电力法规政策。 据悉,此次走进企业安全检查活动,开封县供电公司共组织出动了3支党员服务队,先后检查了16家重要客户。帮助客户制定夏季用电方案,指导客户科学合理用电,为夏季正常生产经营提供了坚强保障。(开封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朱丽文】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