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鹤壁市妇幼保健院举行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2015-07-27  来源:河南文明网

  “我不是诗人,不能用优美的诗句讴歌我的职业;我不是歌手,不能用动听的歌喉歌颂我的岗位。我要用自己的方式来感谢我的职业,是它让我知道怎样平等、善良、真诚地对待每一个生命。”7月24日,市妇幼保健院举行“弘扬职业精神,放飞青春梦想”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全院各科室的14名医护人员参赛。

  比赛中,妇产科大夫聂立新以《天使有爱》为题,阐述了一位妇产科大夫对自身职业的热爱与忠诚;计免科从事疫苗接种工作的护士马慧敏以《用心服务,谱写青春的赞歌》为题,讲述了工作中面对儿童家长的不信任,自己是如何有效沟通并成功化解尴尬的故事。来自儿科、儿保科、检验科、功能科、视光中心、保健部等科室的参赛选手们也根据各自

  岗位的特点、服务理念,抒发了他们坚守职业理想、用心服务社会的思想情怀,展现了市妇幼保健院医护工作者奋发进取、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

  评委分别从主题鲜明、语言表达、仪态表情、整体效果4个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打分,现场评出一、二、三等奖。赛后,市妇幼保健院院长秦法军,副院长邵玺坤、李明霞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鹤壁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朱丽文】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