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太康县国土局“三措施”打造文明窗口

发表时间:2015-07-08  来源:河南文明网

  太康县国土局近年来始终把精神文明建设放在首位,融入到各项工作中,为树立单位形象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该局采取“三措施”打造文明窗口提升便民服务质量。

  一是加强硬件建设,完善服务设施。

  电脑、桌椅、资料档案柜,便民箱等服务设施俱全,统一制作个人铭牌,确保群众办事方便、舒心。

  二是加强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加强窗口工作人员的思想道德教育和业务培训,不断强化服务理念,提高工作效率,为群众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

  三是设立文明示范岗,在显要位置悬挂工作人员监督台和工作行为准则、服务承诺,以群众满意度为标准,做到群众开心来满意去。

  今年以来,办理各类项目140件,受理项目按时办结率100%,办结率100%,窗口多次荣获县级“优质服务窗口”、“青年文明号”等荣誉称号。(周口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朱丽文】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