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shixuexi-picture.png

沁阳组织开展法律援助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5-06-24  来源:河南文明网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法律援助的身影”。6月23日,沁阳市公安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在怀府广场设立了咨询台,广泛开展法律咨询、法律服务和法律维权志愿服务活动。

  随着机动车数量的大幅增加,由交通事故引起的损害赔偿日益增多,为了让广大人民群众深入了解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援助案件的范围、援助条件、申请程序及相关要求,保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广泛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努力提升交通安全参与人的法律意识。该市交警部门本着便民、利民、惠民的宗旨,加大法律援助的宣传力度,扩大法律援助的社会影响力,不断提高广大道路交通安全参与人的依法维权能力,为社会弱势群体提供在交通事故受伤害后的法律帮助。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 2000余份,摆放交通事故展板4块,解答群众咨询120人次,法律援助志愿服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沁阳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朱丽文】

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大河网 承办

豫ICP备07006354号-1